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鲁西集团专场招聘会议

2023年12月27日 10:26  点击:[]

为给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0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特邀鲁西集团代于九号教学楼105教室开展招聘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推动就业市场的活跃,同时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相关行业信息和发展趋势动态。

会议伊始,鲁西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其历史与工作理念。鲁西集团组建于1992年,是在原鲁西化肥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其次,鲁西集团代表人员对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们的疑惑做了解答。最后,鲁西集团的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旨在寻找优秀的人才以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和壮大,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提高自我。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拉开了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化学化工学院也将积极与用人单位深度沟通,助力用人单位与人才资源的精准对接,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良好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