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助发展——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年01月26日 11:51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构建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平台,1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带队,赴山东德洋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山东环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义听,教师赵玉军,朱月路,李彦霖,胡世庆,辅导员王振宇陪同参与。

在与各企业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人才需求情况。此外,王化荣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以及学生就业现状。双方本着互利共赢、资源共享的基本原则,就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强化校企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将在今后分层次、分阶段逐步展开各项交流合作内容。座谈会后,王化荣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各企业厂区,产品流水线。通过实地走访学习考察,调研组对用人单位现状和人才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为完善化工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走访标志着学院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正式启动。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安排部署,积极联系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充足高质量的就业岗位,确保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