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高珍老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3年12月25日 20:58  点击:[]

1225日,由菏泽学院科研处、菏泽学院实验与测试中心主办、菏泽学院化学化工承办的高水平学术报告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级工程师、分子材料与纳米加工实验室负责人高珍应邀作学术报告。菏泽学院科研处处长蒋培红、实验中心主任吴瑞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院长武利顺、副书记张义听、副院长李风海、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武利顺院长主持。

高珍老师从“学科建设”“师生情况”“课程体系”“学生培养”“学院特色”等方面为师生们介绍了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改革和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使师生们收益颇丰。会议最后,武利顺院长对高珍老师精彩的报告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充分领悟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