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讲座

2023年07月04日 16:3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提高我院化学师范专业培养质量,化学化工学院特邀菏泽市鲁西新区广州路中学校长孔松龄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讲座。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化学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A226F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风海详细介绍了孔松龄校长的教育经历、取得的教学成果,并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对孔松龄校长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武利顺为孔松龄校长颁发校外兼职导师证书。孔松龄校长分享了其从业30多年以来的教育经验,

9F5D8

他讲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重点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他结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有关教育法内容,重点讲述了教师的法律义务,强调老师一定要尊重学生,关心、爱护学生,注重师生关系,关爱学生身心健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FF0B3

会议最后,副院长李风海对孔校长的到来与经验分享再次表示感谢,并鼓励我院化学师范专业学生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以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定的基础。

会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要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任务,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做有态度、有温度的好老师。

ADCF1

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通过开展此次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提升了化学师范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明确了以后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