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2023年12月28日 22: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312月28日下午,学院特邀请教师工作部马淑君、牡丹学院赵贵红教授、计算机学院邵丽丽副教授及美术与设计学院陈妍言副教授一行四人作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主持,院长武利顺及全体教师参加。


马淑君就“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对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建议。赵贵红教授表示师德师风建设要“静下心来做学问,静下心来教书育人”,并从青年教师业界锻炼、校企合作、多学科系统化团队建设解决方案及社会服务为老师们分享了师德师风建设经验。邵丽丽教授表示育人是爱的教育,要“想学生所想,做学生所需”,做有底线的教育,有弹性的教育,具备“教给学生一杯水,教师要有一股泉”的信念。陈妍言教授表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为“人师表,用人格魅力大东学生”,关注学生发展,将科研项目融入教学活动,推动菏泽本土非遗文化推广,以院为家,无私奉献。

会议最后,王化荣书记对四位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老师都能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教育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