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与济宁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化学师范专业认证暨学术交流会议

2023年07月04日 10:4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加强交流与学习,4月3日,济宁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院长刘涛及师范专业示范认证骨干教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菏泽学院教务处处长田智祥,副处长张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院长武利顺、党委副书记张义听、副院长李风海及化学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武利顺主持。

会议伊始,田智祥处长对济宁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并致以诚挚问候。随后,双方重点就师范专业认证进行了座谈交流,济宁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刘涛院长分享了该院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做法和心得体会,用详实的案例,深刻讲解了专业认证基本要求,并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其他老师就准确把握专业认证主线和底线、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以及专家进校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等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相关知识和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我院教师就做好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同济宁学院化学化工材料与工程学院老师开展讨论,虚心听取建议。会议最后,武利顺院长鼓励我院老师们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准备师范认证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并对济宁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老师们的宝贵分享表示衷心感谢!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为两所高校的教师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也使我院进一步明确了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向,拓宽了工作思路,对化学化工学院持续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