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菏泽市定陶区访企拓岗并纵深推动“科技副总”服务地方工作

2023年07月04日 10:46  点击:[]

为落实《菏泽市人民政府   菏泽学院关于加快校城融合发展的意见》,促进学校与定陶区战略合作关系向纵深推进,推进校城融合的深度发展,切实发挥教师人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副院长李风海与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田明刚及定陶区工商联领导一同,带领选派定陶区的四名“科技副总”与三家企业对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期间,王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天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菏泽三垒塑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分别就相互深化了解、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了充分交流。王化荣书记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学生就业等情况,介绍了学院凝心聚力、助推地方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输送实用型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科技副总”的工作开展情况。根据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和市场新动态,企业技术人员与学院选派的“科技副总”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