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年12月27日 09: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九号教学楼114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庆美,辅导员田涛、王振宇、付亚男辅导员参加宣誓仪式。

会议伊始,王庆美书记向预备党员们表示衷心祝贺,并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这不仅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种荣誉、一种激励、一种鞭策。接着,王庆美强调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响起,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王庆美的领誓下,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带领着党员同志们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永葆政治本色,牢记使命担当。

通过举办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化学化工学院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