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二)

2023年09月21日 14: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9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九号楼112教室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庆美担任此次培训课主讲人。

BE13

首先,王庆美利用生动形象的视频让大家了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随后,王庆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及发展历程,她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全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入党积极分子要用党的基本理论武装思想,牢记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实践的落脚点落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上。最后,王庆美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都深有感悟,明白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仅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实践中锤炼入党动机,还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早日入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