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及2024年工作要点

2024年02月26日 21:4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以及2024年工作要点,2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综合实验楼E224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以及2024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贯彻学院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化荣主持。

会上,王化荣重点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主要内容和2024年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黄富峰书记在两次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了解学校在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愿景和战略安排,学习理解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并结合学院工作指出全体教职工未来工作着力点。王化荣强调,2024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化学化工学院要立足自身,以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主线,着力推动自身应用型转型、质量提升、特色发展,全力确保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武利顺就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领学,同时对化学化工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抓好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最后,王化荣书记强调,新学期、新征程,接下来,化学化工学院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对照我院2024年工作计划要点,切实贯彻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守牢安全底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心同德,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治院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