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23年09月21日 13:59  点击:[]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9月18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九号楼104教室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庆美,辅导员田涛、王振宇参与此次开班仪式。

ADB75

活动伊始,王庆美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章党规、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史等党的相关内容,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课程内容,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最后,她激励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党的光荣传统,肩负起党的使命,以坚定的信仰、昂扬的斗志、务实的行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努力,书写着新时代的华章。

BB26C

通过举行本次开班仪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