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2023年09月04日 20:13  点击:[]

为全力做好迎新工作,8月31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综合实验楼E224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党委副书记张义听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义听就迎新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了交通、网络诈骗等安全问题;随后,王化荣强调,班主任要坚持立德树人任务,以加强人才培养为导向,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班级精细化管理水平,牢牢把握住“安全”“学风建设”“人文素质教育”三个抓手,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职业生涯规划。会议最后,王化荣强调,全体班主任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明确了主体责任和新学期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