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07月26日 20: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7月26日上午,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规划处李永强处长,教务处张明副处长到会指导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书记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调研工作的安排部署,化学化工学院认真做好调研工作。会上,王化荣书记首先就党委班子整体调研情况和典型案例成效进行了剖析。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情况,围绕调研主题,依次逐一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院长武利顺、副书记张义听、副院长李风海分别围绕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如何提高教师科研创新能力等调研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师生,察实情、找症结、解难题,形成了扎实的调研成果,推进了有关问题解决,调研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化荣书记在总结发言指出,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是调研工作一个新的起点,是一次密切联系师生、密切联系社会的过程,是一次发现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也是一次提高能力、推动科学决策的过程。通过今天的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坚定了决心。下一步,化学化工学院将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对照各项任务要求,在深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