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宿舍检查活动

2024年03月23日 22:11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3月21日,党委书记王化荣、副书记张义听、学工办主任王庆美带领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对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大走访。

下午4点40,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正式开始。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违规电器、人走未断电、宿舍抽烟等安全隐患问题,同时针对宿舍内部的卫生洁净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同学们在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中生活。化学化工学院老师和领导们还询问了学生关于日常学习、生活的问题,并对学生的宿舍环境的整理、日常的学习方式提供了建议,希望同学们齐心协力建立一个洁净、和谐、安全的学生宿舍。

通过此次深入宿舍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的深切关怀,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化学化工学院宿舍文化的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