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8:46  点击:[]

春暖花开,奋发有为。为进一步确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细化工作部署,3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于9号教学楼114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庆美,辅导员付亚男携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庆美动员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加运动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接着就早操、会议等出勤情况指出各班长、部长更应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院学生会主席杨晓娜对严格社团部考核、周四论坛形式多样化、谨防电信诈骗、各学生干部严于律己四个问题进行了说明。之后,王庆美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双创大赛,展现大学生风采,并要求各班设置双创负责人。最后,王庆美总结了化学化工学院各部门近期工作,提出了“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以及要求,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提高了广大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化学化工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