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周四论坛

2024年03月25日 22: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3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在9号楼105教室举办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勇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周四论坛。202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论坛活动。

会议伊始,邹亚珠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鼓励当代青年学生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政治素养,了解我国国情,找准自身定位,更好规划自身发展。接着,薛凌雨简述了全国“两会”的会议内容、会议看点、会议精神。然后以小组讨论形式让同学们结合“两会”精神,各抒己见,展望未来。最后,戚钟元作为小组代表发言,并号召同学们以个人实际出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论坛活动提高了青年学生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其社会责任感,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承担使命、勇担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