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暨运动会安全部署会议

2024年04月16日 22:39  点击:[]

为强调运动员在运动会期间的安全责任和自我保护意识,并组织人员和协调资源为运动会服务。4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九号教学楼114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暨运动会安全部署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庆美,辅导员高靖、王振宇、付亚男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运动员参加此次会议。

运动会也是德、智、体、美、劳中的一门课。会议伊始,王庆美点明运动会时间地点,并强调运动会期间各班需按固定位置坐好,观众需有秩序地观看运动会,不可交头接耳、嬉戏打闹。随后,王庆美强调各班要积极写稿、投稿,为我院运动员加油打气,并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王庆美着重强调运动员在比赛期间安全第一,每一位运动员都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全力完成比赛。最后,学生会主席杨晓娜对学生会各部门在运动会中的工作分配,各部门应齐心协力,共同保障运动会的正常进行。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让每位运动员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极大的保障了运动会工作的正常进行,更鼓舞了我院运动员们的士气,营造了浓厚的德育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