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院举办“创意绿色,校园盎然”手抄报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18:42  点击:[]

为了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让大家更加关注绿色环保问题,3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九号楼106教室举办“创意绿色,校园盎然”手抄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植树节为主题,充分体现了绿色生态、环保生活的重要性。同学们在创作过程中,不仅深入了解了植树节的起源、意义,还深入研究了植树节的历史沿革及植树造林的重要环保价值。通过演讲,同学们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讲述了树木在生态环境中的重要作用及人们在植树节期间做出的实际行动。此外,同学们还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用色彩斑斓的画面和简洁明了的语言,展示了自己对植树节的独特理解和深刻感悟,并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创作思路及作品表达的重要含义。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环保意识,还提高了大家的绿色行动力,有助于使环保理念在每一位大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在此,我院学子也将携手为构建绿色校园、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