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服务就业双选会

2024年03月22日 18:39  点击:[]

为保障山东省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菏泽学院专场招聘顺利进行,我院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于3月15日下午在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前广场展开志愿活动。

春风微起,阳光不燥。志愿者们有秩序地在广场内集合,等待工作分配。随后,他们了解该就业双选会所需场地、桌椅等物品。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他们将红色遮阳帐篷熟练搭建起来,并把七号外语楼的桌椅抬至广场内,以易于招聘会的开展。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切都秩序地进行着。整齐的桌椅、鲜亮的遮阳帐篷都预示着招聘会的火热。

少年追“锋”永不停歇。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圆满完成,显示出我院志愿者的勤劳与努力。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用雷锋精神渲染了我院的学习气氛。我院学子追“锋”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