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三)

2023年07月06日 10:3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于综合实验楼E224为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化荣以《深入学习领会关于调查研究的宝贵经验和指示精神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为题,围绕“认识调查研究、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毛泽东和老一辈革命家的调查研究、新时代国家领导人关于调查研究的有关论述和行动实践、上级关于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调查研究的必要性。最后她以“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新时代如何做好调研”为主题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调研,要切实注重提升调查研究能力,调查研究要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把调研工作做真做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大大提升了广大教职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的认识,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