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课(第二讲)

2024年04月15日 16:41  点击:[]

为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化学化工学院于4月8日在9104教室开展了以“党的章程之党员”为核心的党课。辅导员高靖携院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党课。

在党课活动中,由高靖老师为同学们对党章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解读。高靖老师首先从入党的条件出发,阐述了党的八项基本原则,介绍了党员应承担的义务。然后,她讲述了多个党员故事,通过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基本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接着,她介绍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党员权利与义务以及权利保障条例,令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重要性和时代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入党主题党课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性,也激发了他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的热情和信心。接下来,化学化工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通过举办系列党课活动、开展实践锻炼等多样化学习活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了解党、认识党、拥护党,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