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齐鲁制药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4年03月07日 21:24  点击:[]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于9号教学楼309教室举行齐鲁制药集团专场招聘会。

齐鲁制药集团拥有多个子公司,多年来,集团以高素质的研究队伍和专业高效的研发能力为国内医药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另外,集团资金雄厚,面向全球可持续发展。招聘会上,主讲人就产业布局、价值创造、人才需求、薪酬福利等多方面展开讲述。然后,对于同学们的相关疑问,公司负责人认真且耐心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公司负责人希望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从而选取适合自己的职位。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会,拓宽了其就业渠道,同时,这也将为企业带来更多优质的人才资源,推动行业的不断发展创新。

关闭